感覺每次都搞都沒好下場是怎樣

WOW的繪圖活動參加了3次

有2次都被人說話....


雖然說自己會上也是很意外

很多人都畫的很好沒上我也很奇怪

但是這也不是我的問題吧=-=

被這樣說真是非常的讓人不爽


很抱歉阿~

我不知道為啥我會上

但是我沒有很硬的後台阿= =凸

(真是沒水準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/28 在巴哈上看到的....

『我無意從美術角度批評那些賣弄可愛或性感的畫作,但是為了票數而專走旁門左道,這也已經不是美術上的問題了』


怎麼....畫的可愛就不是美術了

我喜歡可愛的東西

把腳色畫的可愛是自己的愛好

怎麼這也變成賣弄可愛了.....無言

 

我這樣算是對號入座了嗎Orz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/29 總覺得還有話想說XD

其實如果說我畫的不好

或是不符合題目

我都覺得這是可以接受的評論

但是我覺得講出那種

有後台、賣萌、賣性感、賣胸部這種

實在是很無言

老實說實在是無法理解這些人的想法

我覺得每個人的作品都是自己喜歡才會去畫的

都是畫家的心血

被這樣批評應該都不好受吧

 

另外~我個人最喜歡5號

13號也很棒~但是很多角色不認識阿~~~(遠目)

 

這是我部落格第一篇純文字文章了 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ng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