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071  

IMAG0072

【吸水杯墊12/10】
第一回收到的杯墊
真的是悲墊...
超級歪
廠商還說我網頁上圈的圖是怎樣印出來就是怎樣~個屁....

明明就不一樣
有眼睛的都可以看出他是歪的..

還說印刷沒有人在只有中間白圈的
這樣印不出來
聽你在唬爛~別人都可以...
至少磁鐵沒問題
跟他這樣說↑
還回說機器不一樣ˋ皿ˊ

我說好吧
那我不要白圈
可是要等晚上才能改圖
這樣來的及嗎
他說可以
好吧就晚上寄給他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MG_8380  
【吸水杯墊12/14】
還跟我說12/13(三)會出貨
結果12/14早上打電話去
(10:02打電話還是語音信箱...還說請10點後再打...明明就超過了...)

10:20左右終於通了
問說杯墊寄出了嘛
小姐: 我幫你查查 (然後就好久沒回應)
後來小姐: 我幫你查一下在回電給你, 請你留下電話

11:40 還沒接到電話...ˋ皿ˊ
再打去
小姐: 我幫你查查
握X...那之前是在做啥..

結果查完是....還沒好= =凸
後來才說30分之後就可以做好
本來是他要快遞過來
同事說他要去拿(這樣比較保險)

結果還好有殺去...

明明就不要留白是怎樣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MAG0079  
【吸水杯墊12/14】
6:30開始準備慶生
5點才收到
原本預計3點,結果出貨又有問題...
QC很有問題的廠商...

下方最後收到的版本
後來NG版便宜買下了~~

慶生完讓老師簽名留念
準備帶去實驗室保平安XDD
 
另一個禮物58MM磁鐵
IMAG0081  
 
最後~老師~其實我還是玩的出其他花樣的XDD
你說呢P2  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aling0804 的頭像
yaling0804

【芽】圖畫~畫圖

yaling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