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為什麼會開始畫這系列勒

首先是想畫以前沒畫過的角色

可是找半天都沒想畫的人物..

然後突然間腦袋秀逗想畫怪物.......

卡茲洛加

 卡茲洛加

亞茲加洛
9904_亞茲加洛3.jpg

原本這張是沒加綠光的

後來給學弟看之後他問說有火光嗎

所以我就隨便的加了一下

學弟看了就回說果然隨便

不過我給他看了遊戲圖之後他就說真的很像XD

 

安納塞隆
 9904_anetheron02.jpg

安納薩隆....這個模組真是超多怪使用的

以前瓦里馬薩斯也是用這個模組

沒標名字根本分不出誰是誰吧-*-

 

結果目前畫了3張

最喜歡的是卡茲洛加~結果這張還是沒打草稿就直街拉線的-.-....

這幾張讓我上色上的有點鬱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外話

今天WOW工作人員有邀稿說

不過我怕畫不出來沒答應

我這3分鐘熱度的人阿

每次畫圖就想著要看小說~____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ng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